混杂人,吃的很杂。最近上头于各个皮套的邦信邦,婉拒拉踩其中任何一位。

【神经病系列第四弹】王耀与他杰出的朋友

主露中,大家可以理解为...回娘家?




12.

     市里一时半会没找到空房,我先带着伊万回家,毕竟他拎着一堆东西也不方便。

    但是,我那奇葩的爹妈以及弟妹们在我开门的瞬间喊了句

   "嫂子!"/"闺女!"

我:Σ(・□・;)

伊万:^L^.......^L^???[白人问号]

我爸我妈:(^_^;)f^_^;

濠镜:σ(^_^;)

嘉龙:(ー ー;)

湾:(・_・;  ......   (((o(*゚▽゚*)o)))。 .......    x*・゜゚・*:.。..。.:*・'(*゚▽゚*)'・*:.。. .。.:*・゜゚・*。    (≧∇≦)

我:_| ̄|○

没错我的确跟我爹妈说过要带同事回家过年,而且爷爷也知道啊!怎么到他们这就被脑补成女同事外加女朋友了???

后来伊万可怜兮兮地问我:我就那么像黄花大闺女吗QLQ。

我:不,你可爷们了。

13

    好吧,好吧。在我终于跟爹妈解释清还没有找对象后,爹拉着伊万进行了一番亲切友好的交谈,气氛总算不那么尴尬。嘉龙和濠镜帮忙把行李拎到里屋,湾湾一脸蜜汁笑容的蹭了过来。

    "说真的,哥,你是不是~嗯?"她冲着伊万的方向眨巴两下眼睛 。

     "嗯什么嗯,你哥有多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翻白眼瞅她。"这是我同事兼室友...你别瞎想,我们一屋子五个...不对,六个呢!"

     "哇哥,你们玩6p,太重口了吧!"

     "p啥子,俩对情侣。回头给你看照片。"

     "那就你们两个单着,哥你不考虑收了那毛熊啊?"

     "怎么说话呢,尊重点。"

     她撇撇头,嘟哝着:"大哥你都把人带回家了..."我也没再理会,催她到厨房帮妈做饭去。这边伊万跟我爹已经从俄罗斯套娃聊到"萨德"反导了,轻松快活的空气充满了整个房间。伊万苦笑着投来求救的目光,我表示爱莫能助。

    最终,伊万以:"俄罗斯的冰淇淋可好吃了。"接受了这轮交谈。我爸从我身边擦过时,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看见伊万大松一口气歪倒在沙发上,我莫名觉得......这场景,怎么那么像岳父考验未来的,女婿,一样呢......不是我怎么把自己给嫁了?

    离年三十虽说还有一段时间,但毕竟有客人来,湾湾和老妈还是弄了一桌相当丰盛的菜,爹更是开了一瓶老花雕,想着法把伊万灌醉。好在战斗民族出身的北极熊比较能喝,也会喝,把老爷子哄的开开心心的。晚饭结束后围在一起看电视,家庭氛围相当浓重。爸妈问了我一些关于工作生活上的事情,顺便提一下弟妹们学习上的事情。嘉龙还有两年就毕业了,想找个地方实习。我无奈解释我到这个公司也就十个多月,最多帮忙问问同事。再说嘉龙读得是土木工程,这也不在我公司业务的范围内。

       爸妈年纪也不小了,已经习惯了早睡,九点多他们就睡了。但很快,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家里的客房被堆满了杂物,今天晚上清理肯定是来不及了,市里的旅馆也已经全部客满。当下解决的办法是要么濠镜跟嘉龙睡一起,空一间房给伊万,要么我跟伊万睡一起。

    湾湾的眼睛又亮了起来,而我两个可爱的弟弟不愿意睡一起,濠镜总是说嘉龙有香港脚,嘉龙则表示跟他弟睡一块第二天早上他口袋里就没钱了。

   啧,我怎么到哪哪没房子住。我只能跟伊万可怜巴巴地挤那张一个人睡都嫌小的床。更何况,伊万大概有这————么高大,希望早上起来我们两都能出现在床上而不是其他的什么地方。

    本来我是准备给湾湾看那两对是如何地闪瞎我的眼睛的,但她说好的灵感必须尽快纪录下来,两眼放光的冲进了卧室,跑的比兔子快多了。

    洗过澡之后,我跟伊万你看我我看你的盯了半天,叹气。

     然后我们就这样睡了一夜。

     只是这样!

     什么都没发生!

     单纯的睡觉而已!

     .。。。。.。。。

      好吧,还是,发生了那么一点,事情的。

      没有滚床单!!!!

评论
热度(33)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