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杂人,吃的很杂。最近上头于各个皮套的邦信邦,婉拒拉踩其中任何一位。

【联五】您有一份新邮件,请查看

各位新年快乐! 有那兔注意x

您有一份来自联合国的祝福,请查看

地点:美/国,华盛顿,白宫
背景:插着星条旗的楼顶,默默走过的工作人员。
(“是从这个开吗?”“大概是吧……哎呀我来。”“你来什么,你连手指都没有……灯亮了,果然我是Hero。”“开始录了坐好坐好。”)
阿尔弗雷德:美/利/坚/合众国及阿尔弗雷德·F·琼斯祝所有中国朋友新年快乐!【眨眼】
鹰酱:鸡年大吉!请不要再把我烧给毛熊了谢谢。

地点:英/国,伦敦,白金汉宫
背景:挂着红灯笼的广场,拍摄视频的留学生。
亚瑟: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在这里祝所有的中国朋友新年快乐,也希望新的一年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更进一步。亚瑟·柯克兰祝大家鸡年快乐。【笑】
英伦牛:万事大吉,红红火火。

地点:法/国,巴黎,卢浮宫
背景:舞狮和舞龙的人。
弗朗西斯:欸我真的要抱着高卢鸡拍视频吗……
高卢鸡:喔。
弗朗西斯:恭喜发财,心想事成!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在这里祝我的中国朋友们新年快乐。听说新的一年是鸡年啊,高卢雄鸡可是非常开心呢~【Kiss】啊今年真是非常冷。
高卢鸡:喔!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红场
背景:拉横幅的人群,纷飞的大雪。
伊万:俄罗斯/联邦在这里携前苏联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伊万·布拉金斯基祝各位心想事成,年年有余。中俄人民友谊万古长青!
大毛:各位小伙伴们请务必烧只鹰酱给毛熊哦!

地点: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
背景:诶呀这个不需要介绍。
王耀:咳,啊都过来都过来,嘉龙先把糖葫芦放下啊过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给全国人民,海内外华人华侨,台湾同胞拜年啦。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都能和和美美,喜气洋洋,桃花朵朵,天天向上,也希望各位继续努力,为把中/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祝各位——
王耀/王湾/王嘉龙/王濠镜:春节快乐,鸡年大吉! 兔子:亲们新年快乐,要把种花家建设的更好!














不好意思我抄了一段政治书orz

评论(6)
热度(17)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