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英】没什么营养的日常

之前的重发,也算是………点文?@知更鸟之死 这大概是苏英的法加还在码若不嫌弃还望笑纳大过年的张嘴吃糖吧~
比之前发的多了八段。另一位的小天使还请等待一段时间orz脑洞最近呃……
谁教我怎么艾特???


cp:苏英
私设:眉毛和苏哥养了两只猫,英短叫梅林,折耳猫叫华莱士。

1.
话说这天啊,那是难得晴空万里万里无云,悠悠的白云在天上飘着。斯科特拎着个篮子美名其曰给亚瑟加餐,然而亚瑟知道,他哥哥再回来时通常带着威士忌两瓶,面包两块,方便面四包,罐头一打,猫粮一包以及斯科特打死不戒的烟。说好的加餐呢,你倒是给我买点肉啊!而且他还不买红茶。
亚瑟抱着梅林趴在沙发上看电视,BBC好死不死的放关于食物的纪录片①。华莱士往亚瑟怀里蹭,梅林吓的跳了出去。华莱士刚想追,被亚瑟拎着后颈提起来。“喵!”“喂,你别太欺负梅林啊!”“喵!!!”亚瑟把折耳猫放到地上,它嗖的一下把短毛猫扑倒在窝里,两只猫滚在一起。华莱士还真是跟斯科特一模一样,嘴上一套背后一套,亚瑟摊成一滩听自己肚子发出的噪音。两只猫打了一会,华莱士舔着梅林的耳根,梅林舒服的眯起眼睛。啊是啊,华莱士都比斯科特有良心,亚瑟不满的抱怨。
斯科特回来时亚瑟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哇不是吧,这还是早上啊,昨天晚上这小子干啥呢,斯科特抬脚把亚瑟踢下沙发。“咣—”“Fxxk!”
亚瑟揉着被撞红的额头怒视斯科特,他实在觉得应该报个警或测定一下自家哥哥是不是有施虐倾向。斯科特蹲下来撩开亚瑟的刘海,贴近他的头。“都撞红了,疼吗。来哥哥吹吹,吹一下痛痛就飞走啦~”
亚瑟简直想一巴掌呼他脸上。

2.
“你买什么回来了?”亚瑟扒拉着斯科特带回来的筐,斯科特拿着杯波旁威士忌瞄他。“两瓶威士忌?你那两瓶不是还没喝完吗?”斯科特喝了第一口酒。“嚯,一串腊肠,可以,有肉了。”斯科特喝了第二口酒,“面粉,蔓越梅干,酵母,盐,好极了哥哥,我们可以做司康了。”斯科特喷出了所有的酒。“不亚瑟停止你那糟糕的想法,我不会让你进厨房的。”“你有什么权力那么说我?!你能比我好到哪去?”“比你好就够了,起码我不会炸了厨房。”“哦是啊,你不会炸了它,你会烧了它。”

3.
就在刚刚,兄弟俩终于在打碎一个盘子,烤焦一盘面包后做出一顿能吃的午餐。华莱士圈着梅林睡觉了,亚瑟也打了个哈欠。“你上午好像已经睡过一觉了啊……?”“但我被你一脚踹下了地。”“我感觉你最近挺嗜睡的,春困?”“现在是冬天,而且今天太阳不错,犯困应该很正常的吧……喂你干什么?”斯科特打横抱起亚瑟,“你精神不行,体质也不行,运动运动。”“放老子下来你个流氓!”
“哦。”“欸?”
斯科特松开了手。
于是亚瑟再一次和地板有了亲密接触。

4.
正常人的午睡:“呼……"
情侣的午睡:“亲爱的…"“嗯?”“亲一个~”“啾……啊哈……嗯”好吧情侣可能不午睡。
柯克兰兄弟的午睡:“蠢毛虫。”“你能不能别闲着无聊就骂我…”“骂你好玩。”“红毛猩猩。”“娘娘腔。”“红配绿。”“死小鬼。”“施虐狂。”“睡觉了……笨蛋。”“你又骂我。”“好弟弟睡觉~"“……”

5.
午睡结束,斯科特从床上起来,看了一眼还在睡的亚瑟。他侧身躺在自己身边,膝盖屈起努力缩成一个毛茸茸的团子。很冷吗?斯科特摸摸他的鼻子,冰凉冰凉的。这不科学,明明没有踢被子啊。为了亲爱的弟弟不再受冻,杰出而伟大的哥哥斯科特将自己的被子盖在亚瑟头上,大有把弟弟憋死之势。
然后,亚瑟就憋醒了。

6.
苏: “蠢毛虫。”
英:“嗯。”
苏:“弗朗西斯要来。”
英:“嗯…”
苏:“你帮我接待他一下。”
英:“他不是你朋友吗。”
苏:“下午我有事。我要去看我的独角兽。”
英:“你要去苏格兰?”
苏:“不…我要去美国,我独角兽被你送人了你还记得不。”
英:“……正好精灵小姐请我去喝茶,我走了。”
苏:“你回来我机票都买好了。走过了……那我也出发好了。”

两个小时后,站在柯克兰宅外的弗朗西斯忧郁的喝着西北风。
“马修,哥哥好难过。”“先生振作起来啊……”

7.
蹲在柯克兰宅外的弗朗西斯终于看到一个人向这边走来。
“小亚瑟~~~~”他扑了过去。
他摔在了地上。
“马修进屋坐,外面冷。”
“谢谢…但是,先生他还…”
“他耐寒。”

8.
躺在柯克兰宅外的在风中凌乱的弗朗西斯被斯科特拎进了屋。
“先生您还好吗……”

9.
厨艺大概有那————————————————————么棒的弗朗西斯决定大发慈悲大施善心的拯救柯克兰家的厨房。
“你们家厨房真可怜。”
“滚。”“滚。”
“亚瑟和斯科特真默契啊。”

10.
在享用过米其林三星大厨波诺弗瓦先生的爱心晚餐后,亚瑟被打发去泡茶,斯科特和马修默默欣赏弗朗西斯的行为艺术。
“这种艺术我实在欣赏不来。马修你是怎么忍受的。”
“我觉得挺好的。”
“你是真爱。青蛙能遇见你真是…幸运。”

11.
送走马修和弗朗西斯后,兄弟俩开始对他们可爱的猫咪们明下毒手。“华莱士肥了不少。看来有必要减少每餐的分量了。”斯科特揉着被折耳猫挠了一爪子的地方恶狠狠地盯着它。梅林在亚瑟的腿间绕来绕去,被华莱士叼着后颈拖走。“如果他不再去抢梅林的的罐头,他马上就能恢复正常体重。”亚瑟骚了骚梅林的下巴,被华莱士一爪子拍开。“这家伙真奇怪啊,自己欺负小梅林欺负的那么很还不允许别人碰他。”亚瑟戳了一下折耳猫的脑袋。
“不奇怪。就像全世界只有我能欺负你一样。”“什么?”“没什么。”
就像有人动你我就去砍了他,哪碰的砍哪。

12.
斯科特: “你要是晚上睡觉还踢被子我就把你从床上踢下去。”
亚瑟:“可这没逻辑啊为什么我踢被子你踢我,我又不跟你盖一床好吗?”
斯科特:“今天盖一床。”
亚瑟:“为什么?”
斯科特:“这样你再踢被子我就有理由把你踢下床了。”
亚瑟:“斯科特。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才摊上你那么个哥哥。”
斯科特:“哦,你倒了不止八辈子霉才摊上个我这个男朋友。真可惜你怎么会爱上我的哦我可惜地快要哭了——靠你敢踢老子。”
亚瑟:“闭嘴睡觉。”



这两个人其实只有五岁不能再多了。

评论(9)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