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一下,长弧了

其实吧我觉得,黑米挺帅的,只要不太过分都行。

试着描写一个黑米?

“阿尔?阿尔你在哪里?为什么我看不见你?阿尔,回答我啊……”亚瑟坐在床上,惊慌的呼唤着恋人的名字,他从没如此慌乱过。

“阿尔你回答我啊……”他的声音甚至染上了哭腔。

哗,灯亮了。

阿尔弗雷德起身,揉了揉眼睛。“怎么了亚瑟?你没事吧。”

亚瑟露出笑容,脸上甚至还有泪水。他扑上去,用力抱住恋人,头埋进他的怀里。

“下次不要不涂防晒霜晒太阳了……我都看不见你了……”

“亚瑟你放开我我去哭一会。”

“不要。”

“嘤嘤嘤我有这么黑吗?”

后来阿尔弗雷德就很少去海滩了。

这米真黑啊。

阿米不哭,你看看亲分


评论(2)
热度(15)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