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一段话cp

一段话米英 


海军米*海盗英

劣质酒与罂粟提取物,幽暗的煤油灯与缭绕的烟雾,化着浓妆的娼妓与喝的醉醺醺的水手。乌烟瘴气的酒吧里,战无不胜的海军迷失在森林,所向披靡的海盗静默在海底。嘘,别说话。这次,他们都输了。或许,都赢了。


黑桃米英

总有人不会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痛哭流涕,追悔莫及。黑桃国的居民们这样说。

看吧,王后就是最好的例子。


国设米英

你好,英属美利坚;再见,美利坚合众国。

没办法,为自由而生的白头海雕不喜欢蔷薇的禁锢,从阴雨连绵飞向了灿烂阳光。


国际象棋[国王米X骑士英]

守护王是骑士的职责,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辞。战死沙场,是骑士的荣耀。

但众人所不知的是,在国王眼里,那个金发骑士,胜过了一切。

{(朕)只要你平安无事。这江山,不要也罢。[老王侬走错片厂啦(>人<;) ] }


ABO米英(双A)

他说:亚瑟,hero喜欢你!

他说:亚瑟,我不喜欢omega,你信我吗?

他说:亚瑟,世界不要我了,

他说:亚瑟,我该怎么办。我不想死,我更不想你出事。

他说:亚瑟你快走。出了木屋进森林,他们追不上你的。放心,有Hero呐!

他还说了什么?他说了好多好多。

你最后听到的是:亚瑟,我爱你。

你没看见的是,子弹穿过胸膛的瞬间,蓝色眼睛里的不舍。

与释然。

阿尔弗雷德•F•琼斯用一生证明,他爱亚瑟•柯克兰,直到生命的尽头。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