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杂人,吃的很杂。最近上头于各个皮套的邦信邦,婉拒拉踩其中任何一位。

【米英】恋爱三十题

1 . 做饭/烘焙

 

亚瑟喜欢做司康,这一点阿尔弗雷德很是清楚。说真的,从理论方面来说,亚瑟绝对是大师级的。面粉的选用,黄油的选用,牛奶的选用,混合的时间,烤箱的温度,烘焙的时间,这些在亚瑟的《厨房记事》中记录的清清楚楚。

可是,让阿尔弗雷德怎么也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可爱的英国恋人一进厨房,这些完美的理论便变得毫无用处。

“哇哦哇哦!不不不亚瑟,听我说……嘿!不要打我的脸可以吗?好了好了安静下来,听我说。首先,我们今天出去吃。王耀和本田今天要来,所以我们不会在家里招待他们。其次,嗨!亚瑟,你能稍微安静些吗?!”在竭力阻止一次厨房爆炸案时,阿尔弗雷德终于忍不住了。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亚瑟对司康那么情有独钟。亚瑟那双翠绿的眼睛有些委屈地望着自己,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气,把金发的绅士圈在怀里,轻吻着他的发顶。“第二,亚瑟,以后你要是进厨房的话,不许再做司康饼了,好吗?”“那炸鱼薯条呢?”亚瑟满怀期待的看向阿尔弗雷德。“唔…这个还是可以的。不过亚蒂,HERO觉得你做的小甜点比较好吃。”阿尔弗雷德蹭了蹭他的脸颊。好像金毛犬一样,亚瑟伸手摸了摸大型金毛犬的头顶,说:“下次做给你,好不好?”听到亚瑟的疑问,阿尔弗雷德使劲的点点头。什么?你说那是因为亚瑟的小甜点真的很好吃?不不不你理解错了,那只是HERO先生在庆幸不用受司康的毒害而已。

然而,然而阿尔弗雷德再一次听见从厨房传出的爆炸声,看见飘出的滚滚浓烟时,他奔溃了。想着又要收拾烂摊子的阿尔弗雷德刚走进厨房时,他被吓到了。厨房的地板上,墙壁上满是血迹,有一把刀躺在地上,旁边还躺着一条死不瞑目的鱼。厨房里没有声音,只有靠近窗户的壁炉还在发出“噼啪”的炸裂声。阿尔弗雷德的心脏一下子悬到了极点。亚瑟,亚瑟在哪里?眼前的浓烟使他睁不开眼。他开始呼唤恋人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的,声嘶力竭的喊着亚瑟的名字。

没有回应,没有回应。

就在阿尔弗雷德快要绝望之前,壁炉旁的窗户被拉开了一条缝。一双祖母绿的眼睛担忧的望向里面。

“阿…阿尔,你在干什么?你没事吧。”

然后眼睛的主人——某个惹了事的绅士看见了一双危险地,深不见底的,眯起来的蓝眼睛。

“well……”

阿尔弗雷德沉默的走到窗边,沉默的打开窗户,沉默的把亚瑟扛回了屋子,丝毫不管亚瑟的挣扎,沉默的把他扔上了床。

“阿尔,冷静冷静……我,我发誓我再也不做鱼头汤了可以吗?”看着恋人满是歉意的眼神,阿尔弗雷德没有丝毫动摇。“不。”吐出这一个音节后,他开始扒亚瑟的衣服。“别……阿尔……别……”

去他妈的接待,我要跟亚瑟做爱。咬着肇事者精致的锁骨的阿尔弗雷德如是想。

于是,不远万里从亚洲跑来的本田菊和王耀接到了一条名为:“行程已安排好,二位自便。”的短信后,在机场大眼瞪小眼的瞪了一会,然后买了回亚洲的机票。

本田菊/王耀:“妈的智障。”

【我想吃司康了。。。。】【我的司康做的比亚瑟还烂】

评论(1)
热度(25)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