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普祭•不死

今天是普鲁士灭亡的69周年。在此,敬普鲁士。我们相信,黑鹫依然在德意志的上空盘旋。 
 
 
 
冰雪消融,春天已然来到了欧洲大陆。潺潺的流水和着阳光,从阿尔卑斯山上倾泻而下。金色的光束穿过云层,在山坡上投下阴翳。 
 
 
 
罗德里赫坐在山边的木屋中,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景色。如果不是因为某个笨蛋先生,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六十九年前的今天'他看着普鲁士一袭黑衣,坐在加里宁格勒的长椅上。那双猩红的眸子透露出的全然是对消亡的无奈。 
 
 
 
"值得吗?"罗德里赫问他。他知道,战败的是德国,这个战争的黑锅却由他哥哥普鲁士来背。 
 
 
 
"为了阿西,不论怎样都是值得的。"基尔伯特笑得淡然。他现在是真的在等死了。 
 
 
 
"这不是你的作风,基尔。"罗德里赫摇摇头,在基尔伯特身边坐下。"你就这样放任阿尔弗雷德那几个这么对待你?"罗德为吉尔伯特略略的打抱不平。本田和他弟弟的军国主义怎么会是...... 
 
 
 
"因为,德国是战败国啊;因为,我是军国主义的发源地啊,笨蛋少爷。"吉尔伯特弹了弹罗德里赫的头。 
 
 
 
"可....."罗德里赫刚想争辩什么,却看见基尔伯特眼中闪现的微光,还是住了口。 
 
 
 
    基尔觉得自己这次是真栽了,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后悔过。俾斯麦带领着普鲁士的君臣们,不断的征服着欧洲大陆。那段时间无疑是他最为荣光的时候,无论他在或不在,无论普鲁士在或不在,无论将来有没有人记住,那辉煌的时候将永远留在这片土地上,无法抹去。 
 
 
 
他把手按在额角。真的,作为一个国家,基尔觉得自己活的已经够久了。虽然没有王耀那么长久,可是他觉得已没有遗憾了。只是...... 
 
 
 
基尔看向身边欲言又止的少爷,一把将他抱住,把头埋进他的颈窝,深吸着他的气息。 
 
 
 
作为国家,他觉得足够了,可是作为基尔伯特,他还是有不少遗憾的。他放不下这个路痴少爷。"罗德,我走了以后,你再迷路的话,谁带你回家呢?"基尔伯特抚摸着罗德里赫的脸颊,他清楚的感觉到身旁的人颤了一下。 
 
 
 
不仅是罗德,他还有很多人放不下。他放不下路德维希,放不下伊丽莎白,放不下费里西安诺;放不下弗朗西斯,放不下安东尼奥,这时候,他甚至觉得亚瑟都无法放下。好吧,基尔伯特觉得他无法放下全世界了。「哦,该死的,本大爷还不想死。」他在心中哀叹。 
 
 
 
他感到身下的人回抱住了他。"基尔,跟我去趟柏林好吗?伊莎在那,路德也在那。去柏林吧,我们都在。"耳边传来的是小少爷低声的请求,他的声音有一些颤抖。 
 
 
 
他哭了吗?基尔有些不敢相信,他从来没见过罗德里赫流过泪。他赶紧从他身上起来,看见那对紫眸中水汽霭霭,泪水正顺着他的脸颊流下。他抬手想拭去他的泪水,却发现自己的手指正在变得透明。 
 
 
 
"Kesesesese,笨蛋少爷。"他露出最标准的笑容,满意的看到罗德里赫惊讶的抬头。他在他唇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猩红的眼睛里充斥着无限温柔:“本大爷来不及去柏林了,请带我向世界道别。” 
 
 
 
他的身体变得透明,开始慢慢的随风飘散。他看到罗德里赫拼命拥住他的身体,他听见罗德里赫大声呼喊他的名字。他觉得自己就像是风中飘散的蒲公英,离这个世界越来越远....... 
 
 
 
最后,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以普鲁士的身份带着无限深情望了一眼他的国土,他的爱人,最终消失在风中。 
 
 罗德里赫独自一人回到了柏林。在柏林,他把基尔伯特已经消失的事告诉了路德维希和伊丽莎白。路德维希沉默着,伊莎伏在他肩头哭得像个孩子。而他,也只能沉默。 
 
 
"Kesesesese,迂腐的小少爷,想本大爷没有?"门被忽然推开,某个银发赤瞳头顶肥啾的笨蛋先生冲进了小屋,打断了罗德里赫的回忆。 
 
 
 
"能不能请你下次进门前先敲敲门?真是个笨蛋先生!""小少爷你说什么?""请你先敲门啊!笨蛋先生!"小少爷你知道本大爷没有那个习惯的!""那就慢慢养成啊!”.....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爱开玩笑,罗德里赫无奈的抱住扑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当年,脱冷战的福,基尔伯特得以以东德的身份继续活下去,直到1991苏联解体冷战结束,东西德合并,基尔伯特又消失了一次之后,大家惊恐的发现,基尔居然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现在和路德维希住在一起。 
 
 
 
简直就是拍不死的小强好吗?! 
 
 
 
具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粗眉绅士透露,此次事故纯属失误,毕竟莫名其妙的施法给普鲁士意识体导致人家突然的长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不是吗? 
 
 
 
去他妈的灭亡。罗德里赫压下自己爆粗口的欲望。不管怎样,他在就好。他拍拍挂在自己身上的银白色大兔子,暗暗的想。



{小少爷爆粗口啦}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