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

王耀:“看我家的春晚阿鲁!漂亮不!”

亚瑟:“嘛,王耀的春晚一直都不错啊。”

阿尔:“NAHAHAHAHA!我看见有我家的孩子们了!亚瑟你看你看!”

亚瑟:“你喊我有什么用?【那又不是我们的孩子......】”

王耀:“那有的是我家的孩子,不过是在你家里好吗?还有除夕的秀什么恩爱!”

伊万:“小耀家的战士们很帅气呢。”【笑】

王耀:“(⁄ ⁄•⁄ω⁄•⁄ ⁄)那是当然的阿鲁!”

伊万看着屏幕上一闪而过的镰刀与锤子,淡淡的笑着。

弗朗:“艾菲尔铁塔前的舞狮点睛哥哥有去看哦~”

王耀:“帅气吧阿鲁!”

kiku:“在下该说什么!?”

王耀:“不忘历史,珍爱和平(「・ω・)「嘿”

丝绸之路吗?王耀看着那一群打打闹闹的国/家,低头抿了一口茶。大秦 ,已是过往了啊。

评论(4)
热度(17)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