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

来描述一下你的挚爱吧



阿尔弗雷德视角:

啊,你是说亚瑟吗?

描述亚瑟的话,大概就是一个金发绿眼的英国人,老套古板的绅士,身为傲娇还不自知,脾气超差的,厨艺也很烂啦。

并不都是缺点啊,金发绿眼可以算优点不是吗。我对他的爱是始于颜值哦,哈哈哈。嗯,他优点很多的。

我们院子的篱笆上有很茂盛的蔷薇,四五月份会盛开,茂密的花朵绚烂,就像在海洋里一样。那是亚瑟的得意之作。亚瑟是很典型的老英国人的形象,几乎每天都有下午茶,你看着他的眼睛就能感受到那个湿冷的小岛。他比较喜欢下雨的天气,我想是因为他是个英国人。

他会刺绣,而且还很不错,完全想不到吧。一切需要耐心的事务基本都是他负责,比方说种花。有时候我觉得他真的很像一只猫,在下午三四点坐在阳台的藤椅上,眯着眼睛打瞌睡或是看莎士比亚的书。

啊,不要误会,亚瑟他真的一点都不柔软,我说过他脾气不怎么好对吧。他以前是学校的学生会会长,经常有不少工作,还要策划活动。他手下也有不听话的人,到最后都被训的服服帖帖的。他是个很坚强、勇敢的人,家里的蟑螂是他处理的......不我不怕蟑螂!他也有失败的时候,就我所知他与他家人关系不太好,工作上有问题也很少跟我说。我很担心他。

亚瑟是典型的心口不一,永远不要相信他说的“我很好”“我没事”。他看起来对什么都无所谓,但实际上很害怕失去。有一次我们吵架,大概是指责我总打扰他的工作,那时候我也在气头上,直接挂了电话。结果晚上我被弗朗西斯喊去酒吧接亚瑟。弗朗西斯问我:“你会离开他吗?”我说不会,弗朗西斯点了点头——

“他很爱你。”他说。

我觉得亚瑟是精灵,而不是天使——他或许属于森林,但不属于天堂。他不是圣人,他比圣人更神秘也更真实,如同初秋薄雾笼罩的湖面。

说真的,我无法想象离开亚瑟我该怎么生活。这个家伙啊,真的是对他束手无策呢。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meday | Powered by LOFTER